close

新的公司終於蓋好了

我也在明天開始要離開總公司

該怎麼說

心情很複雜吧~

新的公司有新的心情

或許對我來說是個機會

但是壓力也很大

因為從總公司過去的人包括我只有兩個

有點害怕

怕我自己不能剩任這個責任

有好多事情要負責處理, 還要同時顧到客人的訂單

偏偏線上的人又不夠純熟

交期又要延後...

不知道要怎麼跟客戶解釋...sigh....

走一步算一步吧~

------------------------------------------------------

我已經做到你要我做的了

這樣還不夠嘛? 我好累了

最痛的也痛過了

哭過後眼淚為什麼還會想流?

或許你應該先搞清楚妳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wich127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