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也算過的悠閒,

早上先送車進廠, 喝了杯免費的咖啡看了一下新的S60 (還真不賴)

之後跟老媽去愛買然後吃爭鮮壽司,

吃完中餐去就加unload 東西後就殺去台北.

 

到台北之後跟陳小彥約在starbucks 買了杯咖啡就去逛逛他朋友辦的跳蚤市場,

不是我在說, 哪邊東西還真多!

雖說是跳蚤/二手市場, 但是其實很多東西都是新的 or 很新

我們後來各自都買了200元的t-shirt, 也算是有收穫~

 

在那邊晃了一下下還認識了幾個小彥的朋友, 也還滿開心的~

逛完後不知道要幹嘛, 郭雞雞跟朋友在打電動所以沒去找他,

想說去看個電影, 所以我們就跑去看五月天的3DNA.

 

講到看電影還真解high,

想說肚子有點餓, 所以除了爆米花跟可樂外我們又買了熱狗跟churros,

沒想到他竟然沒有給盒子or 袋子!?

然後我們兩個站在那邊排隊拿著飲料跟吃的動都不能動,

想吃也不是(因為沒有手), 不吃又很想吃... lol

 

然後電影開始了五月天一直在唱歌....我想 (該不會整部電影就這樣吧? 那看演唱會dvd就好啦!?)

還好不是, 中間穿插了幾段小故事.

前面兩個還好, 只讓我覺得這個電影有點浪費錢.

直到我看到第三個真的讓我很感動,

的確有感動到讓我哭.

所以看到最後覺得不至於是浪費錢~

 

看完後我們又跑去小彥朋友開的Masalu,

近期間去吃了第二次了, 因為Andy放我鳥的關係所以我就自己開了瓶啤酒.

不過一定要推薦一下, 真的很好吃~

烤牛肉超屌, 而且速度又快, 又有wifi~ haha

 

就這樣, 也算是度過一個沒什麼事加閒晃的周末~

$250 shirt, not bad eh!?

$250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wich127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