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年11/11號就快一年了,

感覺其實好像還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前天聽到張智成的新歌, 超愛~

等了好久終於出了新專輯,

很好聽!

裡面一首歌 "相逢恨早"的歌詞聽了讓我很自然的想到妳,

的確是這樣, 就像歌詞說的那樣.

可能因為我經歷過, 所以覺得這首歌的歌詞非常貼切...

聽了感觸很多

 

當周邊的人都跟我同年紀的時候, 這種愛情是不被看好的.

就像當初我跟妳一樣, 大家都等著看笑話.

每次我們吵架, 大家都會講來講去

無所謂一樣的提分手...

當初大家勸我, 我卻像瞎了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沒想到一定要等到分手這麼久了才看清楚.

 

我走出來了, 但是不知還有沒有勇氣再去嘗試

 

張智成11/05 在Legacy演唱, 沒去好可惜喔, 好想去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wich127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