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人生又到了另一個階段,

怎麼說ㄋ?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了婚 or 即將結婚

不知不覺的, 我們這群裡面單身的也漸漸減少了

身邊也開始發生了一些"新"的事情, 有了很多新的領悟.

看透了很多事情, 也成長了許多,

 

上次去美國的時候見到Ken,

當時聽說狀況已經不是那麼樂觀了...

多多少少也有些心理準備.

如果我是他, 我不知道會怎麼樣面對這一切.

還好他身邊有個人陪伴著他...不然這一切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事到如今, 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希望它不要再擴散, 希望就此打住讓他過正常的生活.

希望他可以開心順利 !!

 

前幾天, 老大跟我說...

"你可以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公司經營, 畢竟你家也是大股"

我聽到這句話時雖然當時心裡很不服,

因為我到那天才知道, 我之前的努力都是白費, 他並沒有看到.

反而總是在我面前讚賞那些做事情不負責任的人.

卻總是要我來擦大家的屁股.

 

雖然我不認為我有多偉大, 但是不要等到我要離開了才來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wich127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