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跨年人擠人的感覺, 今天也不例外

跟往常一樣....沒去跨年, 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當我遇到公司裡不開心的事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當我遇到開心的是我也不知道跟誰說

當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候, 我也沒辦法跟你說新年快樂了.

 

聽說妳媽媽要搬回台灣, 可能以後會只剩妳一個人住了

也聽說你不想要一個人住

I hope I'm there for you

but I'm prolly not the person that you want to be with.

 

現在的我已經不奢求什麼了,

我只希望下一個人

能夠比我更好

能夠在妳生病的時後煮稀飯給你吃

可以再妳腰酸背痛的時後幫你按摩

能夠支持做你想做的事

可以做的比我更多....

 

雖然迎接新的一年心情沒有比較好, 但是還是買了一個小禮物給自己

一件黑色牛角扣外套. 這種外套我找了好幾年了吧, 但是美國都沒有

不然就是burberry 的很貴~ 不過終於有了~ :)

 

新的一年, 也偷偷的許了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wich127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