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弄到我這麼不高興還真的不容易ㄝ~

以前的我都不知道, 但現在開始我要開始考慮你講的話有多少可信.

說別人不好就算了, 還加油添醋....難道他不知道我也是當事人嗎? 還是忘記了lolol....

在我面前說我朋友怎樣...你是白目還是以為自己是世界之王?

 

最近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還是真的是公司給的壓力.

一直都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但最近開始慢慢覺得做不到了.

總是希望可以幫大家的忙, 但是我又有幾個分身? 就算真的幫到了忙, 又有幾個是感激的? 有幾個是覺得應該的?

我總是在說 "I hate to be taken for granted" 但是我發現一直都是被 Taken for granted....很好笑..

做的再怎麼多別人都不會感激, 反而老大卻在我面前誇獎某個人好幾次....其實有的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認同, 但是卻是從來沒有得到過.

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 講不完的答案, 無數的要求, 加上冷眼的看待.....

 

我以前覺得, 再怎麼樣的犧牲, 付出...只要是為個公司都是值得的. 但是, 現在慢慢變得不值得了, 沒有認同感, 沒有成就感....

分享變成臭屁, 講話帶英文就被酸, 講美國怎樣怎樣就是炫耀.

當初我也並沒那麼願意回來, 但是既來之責安之. 現在我只想融入大家的生活, 其實沒有你們想像的簡單.

但是你們這些台灣人(很多)總是喜歡嘲笑別人, 問個問題就把人當白癡. 我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會把你當白癡嗎?

是阿, 我問掛號怎麼寄很蠢,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在美國這些事情我一件都不需要問我可以自己做.

銀行也不用存摺印章, 郵局寄東西也不用問. 掛號是什麼鬼, 我剛回來台灣哪會知道.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Mailing certificate, 馬的我就知道啦!

你們英文打錯我有笑你們嗎? 贛!

 

以前天仁某個阿姨跟我說過, 有的時候講話是一種抱怨, 是心情抒發, 並不是在說誰.....所以....

以上言論不針對任何人, 不歡迎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wich127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